今天是

平安创建 我知道 我参与

致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公开信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合作社 日期:2019-05-06

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

平安是金,平安是福。创建平安家园是我们共同的心声,实现平安幸福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当前,全市政法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坚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总牵引,全党动员、全警发动、全民参与、全面推进,形成对黑恶势力压倒性清扫态势;坚持把预测预警预防、服务高质量发展摆在突出位置,预防化解各类社会矛盾,全力打好防范化解社会风险攻坚战;坚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目标,以共建共治共享为方向,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向打造更高水平、更高层次的平安法治鄂州努力、奋进!

深入扎实开展平安法治鄂州创建,没有您的参与孤掌难鸣。平安创建形式多样、主体多元,需要各级党委、政府和各部门统筹安排、宣传发动,更需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支持和自觉参与。作为家庭的一员,防火、防盗、防骗,远离毒品、拒绝邪教,不参与非法集资、聚众赌博,就是参与了平安创建;作为社区、村的一员,邻里相互关照,开展义务巡逻,劝解矛盾纠纷,发现治安问题及时报警,就是参与了平安创建;作为单位的一员,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学法尊法守法用法,讲纪律、守规矩,就是参与了平安创建;作为社会的一员,遵守交通规则,爱护公共设施,服从安全管理,心态平和理性处世,就是参与了平安创建……。

平安创建是一种责任,是一种义务,是一种担当。您为社会创造平安,社会就回赠您平安;您为大家尽一份心,大家就回馈您一生情。为了您和您家人平安幸福美满、社会和谐稳定,恳请您积极为建设平安法治鄂州贡献智慧和力量。如果有一天,您的手机或您家里、单位的固定电话接到号码为027--12340时,请不要着急挂断,这是湖北省社情民意调查专线正在对我市平安建设“一感两度两率”(群众安全感,社会治安满意度、公正执法满意度,平安建设知晓率、平安建设参与率)和矛盾纠纷调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民意调查。您“参与”、您“知晓”、您“满意”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支持和鼓励!

让我们携起手来,把拳拳仁爱之心、殷殷为民之情化作平安法治建设的点滴行动,聚全民之智,举全市之力,把鄂州建成平安和谐的美好城市。

我们衷心祝愿您和您的亲人一生平安!

 

     中共鄂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2019年5月1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711-322372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