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合作社 日期:2019-09-23
     

9月20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政协常委、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饶浩洲同志作指导讲话。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潘德江作动员报告。会议由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姜亚军主持。

饶浩洲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基本情况和主要职责,对市供销社紧密结合实际开展主题教育予以充分肯定,对所制定的实施方案表示认可,并对市供销社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

潘德江代表市供销社党组就开展此次主题教育讲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切实把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二是要切实把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要求;三是要切实把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措施;四是要切实把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统筹推进,力戒形式主义,坚持以上率下,注重宣传引导,坚持主题教育与工作实践相结合,促进全市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各区供销社、市社直属单位班子成员、 民营企业党组织负责人、 市社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夏华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