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供销社举办职工运动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合作社 日期:2019-10-10

    9月28日和29日,市供销社组织举办全系统职工运动会,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市供销社机关、鄂城区供销社、湖北安星泰药业公司等9支代表队参加了职工运动会,比赛设置拔河和登山两个项目。28日上午9时,市供销社机关大院红旗招展,参赛队员精神抖擞,党组书记、主任潘德江宣布市供销社迎国庆职工运动会开幕。随后,参加拔河比赛的8支代表队开展了紧张激烈的角逐,赛场上呐喊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经过两轮16场的精彩比赛,湖北安星泰药业公司、鄂州市金源再生资源开发公司、市供销社机关3支代表队分别获得拔河比赛1、2、3名。在29日进行的登山比赛上,9支代表队的130名参赛队员,全部手持国旗,浩浩荡荡地从市供销社出发,途径博物馆、西山公园攀登西山,最后返回市供销社。李桂林、王伟、杨继胜等20名率先到达终点的参赛同志获得登山比赛优胜奖。通过开展这次职工运动会,全市供销社广大干部职工爱国热情空前高涨,精神面貌振奋一新,凝聚成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振兴供销的磅薄力量。(编辑:赵金爽)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