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经贸学校举办青春期性教育和正确婚恋观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合作社 日期:2019-10-21

 

2019年10月17日下午7时许,鄂州市经贸学校、湖北航空技术学校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以“青春期性教育和正确婚恋观”为题的中职生教育专题讲座,潘应红专家进行专题讲座,老师以其渊博的知识和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同学们上了宝贵的一课。
潘应红专家首先以“如何与异性相处”展开话题,再用生动幽默的语言通过结合身边发生的事件向现场的同学们生动、形象的讲述了什么是性,什么是性健康教育,以及如何在中职学校开展性健康教育,指出当代中职学生要从思想上和行为上分清友谊与爱情的界限,要求相处中的女同学要自尊、自重,男同学要有自制力,必须严肃对待性,做好防范措施以避免造成对现实的恋爱和将来的婚姻都可能带来负面影响。全体学生认真聆听,收获良多。讲座过程中,同学们频频向潘应红专家进行提问,潘应红专家耐心的为大家解疑答惑。
通过开展专题讲座,提高了广大学生对青春期性生理、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做到自知、自重、自尊、自爱、自制,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树立积极健康的人生观。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