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供销社召开一体化改革财务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合作社 日期:2019-12-09

为加快推进市、区供销社一体化改革财务集中核算工作,10月18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一体化改革财务工作推进会。市供销社财务资产科全体同志、各区供销社、新合公司、经贸学校主要负责人、主管会计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务资产科余保林同志就财务集中核算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一是明确轧帐时间及报表报送时间、要求。要求各单位在本月24日之前轧帐,28日之前报送财务报表,期间发生的所有费用、往来全部入账,确保报表准确、完整,为下一步集中核算打好基础;二是做好货币资金的摸底盘查工作。要求各单位对银行存款和现金进行盘点,做到账账相符、账实相符,为下一步交接工作做好准备;三是加强会计档案的完善、归纳及保管。各单位对会计档案要及时整理、归类,留存电子档案,打印完整的纸质会计资料,装订成册,以便查阅。

财务资产科科长汪道堂同志指出,一体化改革是省供销社、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要工作,是供销社自身改革发展的需要,也是市委巡察整改的工作任务。落实财务集中核算,是一体化改革的关键性环节,只有抓住了财务这个“牛鼻子”,一体化改革才能实质推进。他要求,各单位要抓紧时间完成会计报表编制工作,做好移交准备,做到现金账户清零,保留一个对公银行存款账户,收入按照应收尽收的原则,将当期收入全部入账。他特别强调各单位要严格遵守各项财经纪律行业相关会计法规,严禁私设小金库和各种账外账,严禁滥发各种奖励和福利,严禁瞒报漏报各项收入和虚报冒领相关费用,确保一体化改革快速推进,不出偏差。

参加会议的各单位负责人在会上逐一表态,会后将落实得力人手,扎实开展工作,确保按照市供销社工作部署,如期高质量地完成本单位的财务集中核算工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