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供销社积极开展“精准抗疫 净化家园”社区卫生大扫除大消杀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社 日期:2020-03-24

   为给居民营造整洁安全的卫生环境,3月24日下午,市供销社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志愿者在北门社区开展“精准抗疫 净化家园”大扫除大消杀活动。

这是我市抗击疫情进入舒缓期,城市尚未完全解封前供销社组织开展的首次小区卫生公共服务活动。按照“战时标准”,市供销社党员干部、志愿者自带工具,佩备扫帚、铁锹、垃圾钳、消毒喷雾器等,按照分工安排,领导带队,有的清扫马路,有的擦拭灰尘,有的转移生活垃圾,有的喷雾消毒,大家干得热火朝天,不一会就汗流浃背。大家觉得:   

这次大扫除,比任何一次都彻底。因为这次打扫的不光是垃圾和灰尘,更是要把可能隐藏在灰尘中的新冠病毒打扫干净,还居民一个健康清洁的生产生活环境。

这次大扫除,比任何一次都全面。因为鄂州已经尘封了2个月之久,多数居民全家都被限制不能外出活动,新尘积旧尘,显得格外多,格外需要清理。

这次大扫除,比任何一次都意义非凡。通过近期的共同抗疫,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以实际行动拉近了干群关系,老百姓明白了安定自由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多么难能可贵。扫除浮尘就是新的开始,大家的生活正在翻开新的篇章。

    就像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潘德江所说的,面对艰难困苦,党员干部要首先履职尽责,疫情无情人有情,大家要不遗初心、慎终如始。抗击疫情,供销社一定会坚持到最后,努力到最好。(编辑:魏绍文)

 

微信图片_20200324163739

 

 

微信图片_20200324163811

 

 

微信图片_20200324163816

 

微信图片_20200324163752

 

微信图片_20200324163804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