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供销社召开2020年度系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社 日期:2020-04-28

4月28日,市供销社召开2020年度系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供销社系统工作会议和全市作风建设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孙群主持。

    大会首先对全系统2019年度综合业绩考核评估情况进行了通报。梁子湖区供销社、湖北安星泰药业公司2个单位被评为“2019年度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业绩考核红旗单位”;市经贸学校等4个单位被评为“2019年度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业绩考核优秀单位”;华容区供销社等9个单位被评为“2019年度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业绩考核合格单位”。梁子湖区供销社、湖北安星泰药业公司2家单位在会上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党组成员、副主任姜亚军作了题为《一以贯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为推动供销社综合改革提供坚强保障》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党组书记、主任潘德江总结了全系统2019主要工作成绩,肯定了供销社一年来在主题教育、从严治党、综合业绩、一体化改革、精准扶贫、机关建设和防疫抗疫等7个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市供销社机关软硬件设施全面升级,全系统干事创业氛围得到大力提升,为供销社创新发展打下良好基础。潘德江强调,2020年,全市供销社要紧紧围绕省供销社、市委市政府目标要求,奋力完成好农业社会化服务、基层社组织建设、农产品流通网络体系提升、电商平台融合发展、社有企业创新发展、垃圾分类资源化利用、综合改革试点经验推广、服务临空经济区建设、提高供销社治理能力和提升供销社素质形象等10项重点工作任务,全力打造“五个供销”:即,一是打造“红色供销”。在供销发展上突出“五性”(方向上的政治性行业上的经济性、组织上的群众性管理上的民主性经营上的灵活性);二是打造“开放供销”。深刻领会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大发展理念,坚持开放办社,与时俱进发挥市场主体作用,开放引进供销经营合作单位,做大鄂州供销体量;三是打造“品牌供销”。树立品牌就是核心竞争力的意识,培养打造供销拳头产品,加紧注册供销社“安星泰”、“博恒”等品牌,打造知名、著名和驰名商标;四是打造“责任供销”。供销人要以诚信为本,克服短视思维。对所做、所为、所言、所行实行终身负责制,对党、对社会、对人民负责;五是打造“平安供销”。在安全生产、项目建设、干部成长等方面确保安全不出问题。在新的一年里,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提升综合业绩、全面加强综合治理,全面运用综合考评,争做全省供销社综合改革的排头兵。

新合资产经营公司部室以上负责人、各区供销社、经贸学校班子成员,市社所属参股企业、民营企业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精准扶贫驻村工作队人员、机关老干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编辑:魏绍文)

 

QQ图片20200428165310

 

QQ图片20200428165330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