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供销社迅速部署防汛救灾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社 日期:2020-07-08

 7月7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紧急会议,安排部署全系统防汛救灾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防汛救灾紧急会议精神,传达了市纪委《关于严明防汛纪律的紧急通知》精神,听取了防汛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结合全市防汛救灾工作分工,对市供销社防汛抢险巡堤和机关应急值班从人员、时间、后勤管理、安全保障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潘德江强调,要坚决服从市委市政府的统一指挥,全力参与抗洪抢险工作。全体供销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的思想,认真落实“六个统筹”、“八个到位”工作要求,把防汛救灾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他要求全体供销人员从现在开始执行防汛战时机制,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严守战时纪律,严格落实值守职责,按规定及时参加帐篷值守和上堤查险除险,确保险情早发现、早抢护、早消除,尽力将群众财产和损失降低到最小。(编辑:魏绍文)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