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供销社 胡林村联合召开“党旗领航保安澜”支部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社 日期:2020-07-17

鲜红的党旗迎着江风飘扬,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云霄,16日下午,伴随着江涛拍岸声,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与临江乡胡林村党支部在粑铺大堤防汛值守2号哨棚前联合开展“党旗领航保安澜”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让全体党员精准的研判防汛形势、更好的巡堤查险,确保大堤安全,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集中学习等规定动作后,市堤防中心陈文斌科长给全体党员详细讲解了防汛巡堤、清障、查验的方法要点、注意事项,重点讲解了怎样查看大堤是否存在散浸、管涌以及大堤周边水井的危害等知识。胡林村党支部书记胡金辉现场发言,他用简洁朴实的话语 ,表达了胡林村党员防汛抗洪的信心和决心。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潘德江要求,一是要紧绷防汛这根弦。防汛工作是当前压倒一切的工作,疏忽不得,不能因为这两天长江水位有所下降就掉以轻心,当前我们面对的形势依然严峻,全体党员要继续提高警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省委、市委领导对防汛工作的系列要求,发扬抗疫精神,严防死守,查险抢险,一如既往的做好防汛工作,确保鄂州江湖安澜,人民安康。二是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统筹推进防汛和防疫工作,在防汛工作中绝不能放松防疫;要统筹推进防汛和创文工作,努力在防汛和创文两条战线中夺取双胜利;要统筹推进防汛和供销社本职工作,要紧紧围绕供销社工作目标,创先争优,争取做到两不误,双打赢。三是要开创合作防汛的新局面。要与市、区、乡、村各部门、各单位协同合作,特别是临江乡胡林村,我们将继续精诚合作,互相支持,共同把粑铺大堤芦洲段守好,保鄂州河湖安澜,从而保湖北乃至全国的安全,用实际行动诠释市供销社和胡林村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   (编辑:程红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