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组决策上哨棚 抓紧部署保打赢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社 日期:2020-07-29

    针对长江干堤防汛工作进入持久作战的新形势,为确保防汛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考核、综合改革等各项工作赢得全面胜利,7月28日上午,市供销社在粑铺大堤芦洲段2号哨棚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各项工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市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的有关文件,研究制定了《市供销社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方案》,听取了市供销社办公室贯彻落实《省供销社办公室关于2020年全省供销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市供销社综合改革评估验收工作方案》,研究确定了鄂州市供销社参加全国总社“七代会”基层社社员代表人选,并就相关工作及时进行了研究部署。

党组书记、主任潘德江在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关于农业现代化、农业发展方式和农业经营主体的重要讲话为供销社全面创新开展为农服务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总书记的号召就是供销社努力的方向,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就是为各项工作的开展保驾护航。他要求,要抢抓时间,积极部署各项工作,坚决打赢各个方面的战役。一是要坚决打赢防汛持久战。面对外江水位长期居高不下的严峻形势,要做到政治防汛、责任防汛、科学防汛、安全防汛、生态防汛,供销社要履行包保堤段督促责任到位;二是要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要统筹做好本机关、本系统、包保社区、结队村、包保路段和本人及家庭的创文工作,在鄂州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系统工程中贡献供销力量;三是要坚决打赢供销社综合改革的收官战。要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要综合梳理,总结经验,推广发展。确保5年综合改革交好帐;四是要争创优良综合业绩;五是要抓紧做好半年工作总结。及时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哨棚里的党组会,紧凑高效,决策及时,为供销社综合施策、打赢四场战役提供了坚强保障。(编辑:赵金爽)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