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潘德江带队调研督办鄂城区、梁子湖区供销社工作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日期:2021-11-11
    11月8日和9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潘德江带队赴鄂城区、梁子湖区供销社就目标工作、专项整治整改工作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督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姜亚军、孙群、刘新华,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徐彬参加调研督办。

潘德江一行详细听取了鄂城区、梁子湖区供销社有关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对鄂城区、梁子湖区供销社在目标推进、统计工作规范、专项整治整改、安全生产等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潘德江指出,要对标对表省社、市委、市政府工作目标,按照省社、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在全年剩余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加快工作进度,强化工作措施,责任到人,不折不扣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从严治社专项整治工作按照省、市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问题和短板,全力推进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按照预定时间节点高效推进。他要求,要一以贯之做好安全生产、统计规范等重点工作,围绕助力乡村振兴,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发扬钉钉子精神,一件一件抓落实。要落实市社党组联系基层工作、双促工作等机制,加强工作协调,整合资源,密切配合,形成凝心聚力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促进区社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潘德江一行实地察看了鄂州市洪力睿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鄂州市花湖鱼之乡生态种植专业合作社、东沟供销社改造工程、梁子岛供销社资产运行,以及花湖镇八庙村供销网点。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