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刘新华带队赴华容区开展综合业绩现场考核督察工作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日期:2021-11-22
    11月12日上午,根据省社工作部署,市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新华带领办公室、经发科、财务科同志赴华容区社开展综合业绩现场考核督察工作,办公室和业务科室就华容区社1-11月各项综合业绩指标完成情况进行现场考核并通报反馈考核结果。

    刘新华在考核结果通报会上强调,区社班子要对照本次考核结果反映的问题,补齐短板,全力以赴收好官,着眼明年早谋划,持续加强区社效能建设,要打好“三张牌”,一是要打好“学习牌”,努力夯实履职根基;二是要打实“制度牌”,推动作风持续向好;三是要打严“督办牌”,确保任务落到实处。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