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协副主席李全带队调研八庙村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日期:2021-11-24
    11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全带队到八庙村开展调研,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潘德江,党组成员、副主任孙群陪同调研。李全一行深入八庙村脱贫家庭了解生产生活情况,现场考察了八庙村排洪(抗旱)港等项目,并与花湖镇党委书记花小平、八庙村党支部书记余学锋、市供销社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花湖镇、八庙村、市供销社驻村工作队负责人分别就八庙村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详细汇报。李全详细了解八庙村全体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后,充分肯定了大家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八庙村两委领导班子要狠抓政治建设,把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村经济发展结合起来。要狠抓工作落实,以工作实绩为导向,扎实抓好乡村振兴主业,密切关注返贫风险大的群众,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真正让八庙村发展成果惠及全部村民。要狠抓整体谋划,鄂州花湖机场建成校飞在即,八庙村紧邻鄂州花湖机场,村委领导班子要抓好用好这一地域优势,认真研究规划,把村庄设计规划和机场的发展连接起来,以全域国土综合整治为契机,科学规划发展,结合机场经济特点,放大优势,做好八庙村发展文章。潘德江表示,市供销社将与八庙村想在一起、捆在一起、干在一起,充分发挥村两委“主力军”和驻村工作队“生力军”作用,以村两委换届为契机,配齐八庙村领导班子,做好根本保障,以机场建设为契机,谋划八庙村产业发展,做好生活保障,以乡村振兴为契机,按政策帮扶困难户,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将八庙村各项工作扎实向前推进。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