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乡村振兴 抱团发展:鄂州市茶叶协会举行一届一次会员大会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日期:2021-12-01
    11月30日,鄂州市茶叶协会在鄂州市供销社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一届一次会员大会。

大会通过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鄂州市茶叶协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全体会员投票表决通过了《鄂州市茶叶协会章程》和《鄂州市茶叶协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全体与会代表通过投票选举协会会长1名、常务副会长1名、副会长12名、秘书长1名及理事14名、监事2名。夏新华当选为鄂州市茶叶协会会长,杨裕才当选为协会常务副会长,汪厚君、曹中家、胡学文、吴劲松、何丽华、贺建强、何涛、李庚寅等12人当选为协会副会长,肖文华当选为秘书长,夏新华、杨裕才、汪厚君、曹中家、胡学文、吴劲松、何丽华、贺建强、何涛、李庚寅等14人当选为协会理事,李小康、马少英当选为协会监事。鄂州市茶叶协会在省茶叶协会和市民政局、市供销社等有关部门的指导下,由湖北妙途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鄂州市梁子湖绿色食品有限公司、鄂州国有沼山林场、鄂州市九龙茶厂、湖北融坤商贸有限公司、天香祥茶等茶产业法人企业发起倡议,鄂州市48家茶产业企业自愿申请加入的社团组织。新当选的协会会长夏新华作了《鄂州市茶叶协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工作报告》,茶产业是关乎人民美好生活的重要民生产业,对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具有重要意义。协会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以政治建设统领大局,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在思想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要积极配合行业主管部门围绕推动茶产业健康发展,统筹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贯通产加销,融合农文旅,加快品种培优、品质提升、品牌打造和标准化生产,提高茶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拓展茶产业多种功能,充分运用传统媒体和微信、微博、客户端等新媒体,向大众科学普及茶的营养、储藏等知识,推动茶产品进学校、进社区、进家庭,引导理性绿色消费。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式宣传茶产业发展成效,推介一批诚实守信守法的茶产业经营主体,为鄂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茶产业人应有的贡献!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潘德江到会祝贺。他指出,鄂州市茶叶协会的成立是鄂州市的一件大事、喜事。协会发展蓝图己经绘就,美好前景可期,下一步,要发挥协会应有的作用,助力乡村振兴。同时,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党的领导,加强党建工作;二是要突出服务主题,以生存发展为根本,使协会成为“会员大家庭”、经营交流的“大平台”、企业发展的“智库”;三是要突出自身建设,抓好班子建设,制度建设,带好会员,为鄂州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发展而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大会完成各项议程,于当日上午11时38分结束。

    下午部分会员参观了座落于鄂州银海路繁华地段的鄂州市茶叶协会办公大楼并参与茶文化沙龙活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