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孙群赴鄂城区社讲党课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日期:2022-03-25
    根据市委宣传部持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讲十进”大宣讲活动要求和市供销社党组工作安排,3月24日,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孙群带领机关相关科室同志赴鄂城区供销社,为区供销社机关全体党员讲了一堂题为《守初心 勇担当 在推进鄂州“两区一枢纽”征程中建功立业》的生动党课。

孙群结合自己的理解,从三个方面讲解了百年党史给我们的主要启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对党百年历史的总结,中国共产党由弱小到强大,由幼稚走向成熟,到如今长盛不衰,其中蕴含了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品质:一是甘于奉献,不怕牺牲;二是百折不挠,愈挫愈勇;三是勇于自我革命;四是不忘初心,密切联系群众;五是面向未来,不断创新。孙群结合鄂城区社实际情况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思想解放不够;二是定位不清;三是作风不硬;四是综合实力不强。他要求,鄂城区供销社要理清主体责任,完善工作制度,增强综合实力,找准突破口,加强群众联系,为建设“两区一枢纽”作贡献。

    孙群就鄂城区社今后一段时期努力方向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对照发展谋思路,思想破冰,把握大势,抓住“两区一枢纽”的机遇,寻找人才支持、项目支持,盘活资产;二要主动求变,不破不立;三要勇于刀刃向内,坚持问题导向,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把临空经济区项目从理论转为实际。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