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新华到华容区社讲党课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日期:2022-03-25
    为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宣讲活动在供销系统深入开展,根据市供销社党组织安排,3月24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新华到华容区供销社讲党课,刘新华同志以“紧盯目标明路径 提振精神再出发”为题,为区社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

刘新华同志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辉煌成就、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建功立业三个方面,与区社支部党员一起重温了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共同感悟中国共产党强大的动员力、向心力和凝聚力,汲取奋进力量。刘新华强调,区供销社要坚持为农服务宗旨。认真总结去年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加坚定自觉牢记初心使命、开创发展新局,提高队伍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注重总结创新。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立足完善区社制度体系建设,加强对重点问题、重要工作的调查研究,深入总结经验做法,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要加强队伍管理。永葆自我革命精神,自觉以坚强党性立身做事,把纪律作风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涵养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要坚持党建统领。紧盯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科学谋划,以坚强有力的党支部建设带动业务建设、队伍建设同向发力,不断提升社员思想境界和品格,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紧迫感推动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社经济发展科、农村流通科负责同志结合今年工作目标任务提出了指导建议和要求,支部全体成员结合学习和责任分工交流了思想和体会,纷纷表态要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继续发扬红色精神、供销精神,紧盯目标任务, 提振精神再出发,用思想理念破冰为华容区供销社高质量发展破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