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委宣讲团成员吴琼赴市供销社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日期:2022-03-25
    3月24日,根据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市供销社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三级调研员吴琼同志来我社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

吴琼同志的宣讲题目是《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分别从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全面开启从严治党新的伟大工程3个方面为我们做了十分精彩的宣讲。

    最后,市社党组书记、主任胡钟文同志强调,下一步,市供销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各班子成员要到各联系点开展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活动;二是要聚焦为“三农”服务宗旨,对照二届二次理事会提出的今年工作任务积极作为,主动担当;三是要振奋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