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供销社监事会主任甘洪涛到梁子湖区社调研关于“两个专项调查”工作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日期:2022-03-28

2022年3月23日上午,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甘洪涛等一行到梁子湖区开展“两个专项调查”调研。市政府副市长卢辉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胡钟文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徐彬区常务副区长刘扬波区社支部书记、理事会主任邓锡秋等人陪同调研。

检查组分别对鄂州市梁子湖区太和镇为农服务中心、鄂州市梁子湖区供销社合作公司子坛油站、鄂州市梁子湖区金土地农机专业合作社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指导,同时检查了此次调研相关工作台账。

调研太和镇为农服务中心期间,甘洪涛主任跟该租赁责任人详细询问了该为农中心经营、农民专业合作社流转土地、带动农民从业及平时与供销社联系是否紧密情况等。甘洪涛主任指出:要建立现代化的运行模式,提升功能、创新理念、拓展销售模式,利用电商、深加工等方式切实提高农民收益。助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在调研金土地农机专业合作社过程中,实地查看了合作社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卢辉副市长和合作社负责人深切交谈,询问合作社生产经营状况,有哪些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听取意见及建议。卢辉副市长指出:供销社要将农机合作社规范化发展工作作为农机工作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因地制宜的制定农机合作社发展规划,要认清政策的走势,促使合作社更高效的发展。

    省社监事会办公室主任程文霞在检查“两个专项调查”工作台账以及一社一卡平台上社有资产登记信息时,强调务求数据真实准确,确保符合实际情况,无弄虚作假现象。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