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甘洪涛一行到经贸学校视察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日期:2022-03-28
    3月23日下午,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甘洪涛、监事会办公室主任程文霞一行莅临我校视察工作。

   甘洪涛主任非常关注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并就我校下段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作了指示;甘洪涛主任询问了校企合作、生源落实情况,并表示省供销社将大力支持学校发展,要求市供销社全力支持学校扩规升级,加强日常管理工作的检查与督导,共同推动学校健康稳步发展。

   市供销社主任胡钟文,副主任姜亚军、孙群、刘新华,监事会主任徐彬,工会主席赵金爽等陪同甘洪涛一行视察。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