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协副主席谈春光带队调研寿昌社区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日期:2022-03-30
    3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谈春光赴挂点社区寿昌社区开展调研工作,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樊友琴,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孙群陪同调研。谈春光一行在寿昌社区召开了座谈会,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威,寿昌社区书记洪丹,寿昌社区包保单位市统计局局长熊巍、市教育局副局长任光耀、鄂城区教育局负责人等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威和洪丹就近期社区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社区包保单位负责人就下沉社区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谈春光对寿昌社区及包保单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作了具体要求,她强调: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当前国内疫情形势日趋严重的情况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坚决做好封控小区的防控工作。各包保单位要落实“社区吹哨、部门报到”机制,在“大党委”的引领下,确保一方平安;要扎实做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加大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宣传工作,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文明社区治理中来。不断巩固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对标对表新要求、新标准落实各项工作,力争文明典范城市即创即成。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就社区工作进行讨论和交流,共话破解社区管理难题,总结了一些新经验、新方法。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