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强农资市场检查 做好春耕农资稳价保供工作—鄂城区供销社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日期:2022-03-31
    为深入贯彻省社春耕农资稳价保供视频会议精神,落实市社领导提出的稳价保供工作要求,鄂城区供销社积极开展农资稳价保供的检查工作。

3月29日,鄂城区社主要领导带队开展春耕农资商品供应的检查工作,并张贴农资行业服务春耕生产保供稳价倡议书和供销系统农业生产资料经营主体名单,面向社会亮出供销品牌,接受群众监督。此次主要对长港供销社、泽林供销社、碧石供销社、汀祖供销社和花湖供销社庄稼医院的农资供应情况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查指导,极大地提高了经营店主的思想认识,使他们进一步认识到春耕化肥保供稳价工作的重要性。各经营店主一致表示,坚决守住“供销农资,放心农资,绿色农资”的金字招牌,带头稳定价格,切实维护农民利益,全力保障春耕生产。

    开展保供稳价检查工作,将省社和市社精神及时地送到了基层供销社工作的前沿阵地,使农民群众更加了解供销社服务“三农”的宗旨,为春耕生产、夏粮丰收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