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胡钟文带队赴襄阳、孝感招商引资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日期:2022-04-02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相关工作部署安排,3月29日至31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胡钟文带领市供销社招商专班赴襄阳、孝感开展招商考察和学习。

3月30日上午,市供销社招商专班考察了中国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襄阳项目建设经营情况,首先参观了牛首镇镇级回收站及伙牌村村级回收点,两处站点作为襄阳再生项目的“前哨站”,主要负责再生资源的收集、汇总、分拣等工作。随后,市供销社招商专班参观了襄阳再生资源回收项目总部,该项目占地面积120.34亩,是整个再生资源循环系统的“大本营”,是集再生资源打包、销售、运输以及机动车辆拆解综合体功能于一身。在与中国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襄阳项目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许志军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情况与模式。胡钟文诚邀中国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到鄂州投资,利用鄂州多式联运的便捷交通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并就双方未来合作关心的问题与公司负责人沟通交流。随后,专班一行考察了襄阳新合作市场,实地考察了市场建设运营情况,听取了工作人员介绍市场整体运营情况。                                 

3月30日下午,市供销社招商专班专程拜访了襄阳市供销社,襄阳市供销社副主任段永红详细介绍了襄阳市供销社合作社联合社的基本情况。双方就电商运营、供销合作基金成立、社有资产管理、社有企业管理等工作与襄阳市社进行沟通交流,胡钟文表示,此次赴襄阳考察,学习到了襄阳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鄂州市供销社要对标看齐,虚心向兄弟市州学习,并结合鄂州供销实际,做好试验转化,切实推进相关工作跨越式发展,为鄂州“两驱一枢纽”建设贡献力量。

3月31日,市供销社招商专班赶赴孝感考察城站路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暨平战结合人防工程项目孝感市新合作商贸公司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招商专班了解到,孝感市城站路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项目由北京新合作商贸公司投资兴建,项目全长2100米,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专班一行在负责人的陪同下查看了项目的经营情况,该项目定位精准,运营良好,在经过供销农产品展销柜前,胡钟文详细了解了货架上土特产品及销售价格。

并向项目负责人详细询问了项目涉及部门、申报流程、建设情况,要求市供销社项目建设专班要积极与北京新合作商贸公司、市政府有关部门对接联系,争取支持借鉴孝感项目成功经验,以孝感项目为样板,争取我市的项目早签约、早开工,早日建成运营并将其打造成鄂州市的一张新名片。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