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供销社召开“三问三治三提升”作风建设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日期:2022-04-02
    41日,市供销社召开“三问三治三提升”作风建设推进会市社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三区供销社班子成员、经贸学校负责人以及资产经营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姜亚军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徐彬通报了市供销社前期作风建设开展情况各区社、新合资产公司和科室代表作了表态性发言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胡钟文了题为以问促治 以治促干 全面提高供销社系统作风建设水平报告

    胡钟文从全面加强组织领导、深入查摆整改问题、切实强化督查问责等方面总结了市供销社作风建设取得的成效,围绕“冷漠”、“庸懒”、“推躲”、“拣挑”、“漂浮”、“拖拉”、“虚假”等七个方面,“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市供销社当前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加强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措施。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推进“学”。通过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自身言行,坚定理想信念,筑牢自身防线,永葆廉洁本色;二是要进一步深入“找”。对照“三问三治三提升”的要求,采取多渠道、多形式的方式,深入查找在日常工作、为农服务等方面存在的作风问题,坚决做到即查即纠、立行立改;三是要进一步明确“责”。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强化工作责任心、使命感、紧迫感,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忠实地履行对国家、对社会、对农民群众的责任;四是要进一步开展“治”。要整合监事会和直属机关纪委力量,进一步强化督查督办与追责问责联动机制,以督查通报、限期整改等方式推动工作落实;五是要进一步担当“干”。要进一步营造“干字当头、结果导向”的氛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将“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用良好的精神状态、过硬的能力素质、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推进供销社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六是是要进一步持久“抓”。要经常抓、深入抓、持久抓,防止雨过地皮湿、活动一阵风的现象,避免陷入“一抓就好转,一松就反弹”的怪圈,确保供销社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面貌、过硬的工作作风,从而推动全系统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胡钟文强调,作风决定供销事业的成败,全市供销社系统上下要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全面推进作风建设持续、深入、长效开展,以崭新的精神风貌,积极投身构建“一核两极多点支撑”,为鄂州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贡献供销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