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孙群带队赴鄂城区社开展座谈调研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日期:2022-04-08

4月7日下午,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孙群带领科室相关人员赴鄂城区社就区社“八件大事”落实情况,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重难点工作推进情况等进行座谈调研。

    座谈会上,鄂城区社理事会主任余保林首先对三位一体改革试点工作、县域流通网络服务建设、审计整改、分支机构注销、土地确权、临空经济区产业园物流区的招商引资工作、培养专业型复合人才、制定鄂城区管理制度、今年的重难点工作等问题进行了逐一汇报。

孙群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鄂城区社近段时间以来的努力和工作推进成效,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针对区社提出的“八件大事”,要抓紧时间逐一强力推进,实行挂图作战、销号管理,尤其是土地确权工作和分支机构注销工作要加快进度,提高工作效率,力争提前保质保量完成。二是突出亮点工作,狠抓重点工作,着力破解难点工作,在新大新资产维权,长港供销社商场安全隐患整改落实等问题上要切实拿出过硬措施,把工作落到实处。三是针对省、市供销社和区委、区政府定的目标任务要有序推进,不折不扣地完。

    本次调研突出问题导向、靶向施策,不摆“花架子”,不喊“空口号”,直奔调研主题,直击问题核心,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为今年市、区供销社工作提档升级提供坚强保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