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再生公司副总经理陈明科一行来我社商议项目合作事宜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日期:2022-04-08
     4月6日下午,应市供销社邀请,中国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明科一行来我社商议项目合作事宜,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胡钟文、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新华陪同接待。双方就推进湖北星丰公司项目进行深入、透彻的探讨和交流。

胡钟文首先对中再生副总陈明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市供销社对湖北星丰项目所做的工作做了说明,前期根据市政府工作安排,市社招商专班对湖北星丰金属资源有限公司废金属加工项目进行了现场调研,向市委市政府作了专题汇报。就项目推进工作胡钟文提出了几点建议和意见:一是中再生公司对于星丰项目的真实意图,后续的想法和做法;二是按照《全国供销合作社“十四五”公共型农产品冷链物流发展专项规划》,围绕“612”工程布局,如何推进冷链物流中心和枢纽基地落地鄂州;三是能否将机场快速通道占用土地与鄂州市社位于临空经济区土地进行置换整合,建设循环经济工业园。

刘新华重点介绍了鄂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市供销社为农服务网络和资产状况。

陈明科真诚感谢鄂州市社为中再生湖北星丰项目所作的大量工作,并就湖北星丰项目阐述了中再生公司的几点意见:一、2012年11月中再生受让江苏丰立集团持有的湖北星丰公司全部股权,后由于花湖机场落地鄂州,鄂州临空经济区调整了该地块用途,地块用途超出了中再生经营范围,不符合中再生的主责主业,原规划项目无法向前推进。二、中再生正在抓紧寻找有实力的受让方,如系统内中国供销总社旗下的中国供销集团、中国供销粮油集团,推进建设冷链物流仓储项目;系统外的央企,如中国物流集团;以及湖北港发集团等。中再生承诺,按市场价转让,所得转让款减除前期项目投资后的溢价,全部用于在鄂州投资项目。三、回归主业。203省道(机场快速通道)占用的103.39亩土地,由临空经济区异地置换土地,与临空经济区拟置换给市供销社位于临空经济区50余亩土地一起整体置换、整体规划,建设循环经济工业园和农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网络,开展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家电回收拆解和农村废弃物分拣加工。

胡钟文最后强调,市供销社招商专班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当好金牌“店小二”,服务项目建设和发展,要全方位服务湖北星丰项目,进行以商招商,拓展领域,积极寻找更多的合作契机,积极主动对接中国供销集团,做好中国供销集团与鄂州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前期准备工作,为加快鄂州高质量发展多做供销贡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