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供销社党组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日期:2022-05-12
     510上午,市供销社党组召开第6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社党组书记、主任胡钟文主持会议,其他4名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外交思想纲要》、《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审议时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等一系列讲话精神,学习省、市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和生态保护领导小组会议讲话及疫情防疫有关讲话精神。

根据“一人讲大家议书记评”要求,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新华同志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对刘新华主任发言进行评议,最后,胡钟文主任作点评,对刘新华主任发言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胡钟文指出:首先,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思想源于时代、同时又引领和推动时代的思想伟力。 第二,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思想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不断实现理论创新的真理光芒。第三,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思想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坚定自信;第四,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胸怀世界、心系人类进步事业的崇高情怀。

胡钟文要求:市社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注重学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人事教育科要有针对性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学习,要及时准确传达党中央有关文件精神。要全面系统学习,要联系实际学习,要把学习成效及时转化为推动供销改革、推进供销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意识形态工作作了研判和部署。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