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湖北钰翔物流有限公司赴鄂州市供销社考察智慧综合物流服务平台建设项目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日期:2022-05-13
    5月12日上午,湖北钰翔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谭玉兰、副总经理朱振生一行到鄂州考察物流相关项目,就加快推进鄂州智慧综合物流服务平台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鄂州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胡钟文,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新华、王海峰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参加。

    谭玉兰首先介绍了湖北钰翔物流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该公司成立于2019年06月,注册资本2700万元人民币,公司致力于以互联网科技赋能物流产业,为企业货主提供“门到门”一站式综合物流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传统物流体系升级,实现业务的在线化、数字化、标准化、自动化和智能化,建立跨区域管理和服务的能力。公司从创立之初便获得快速发展,目前公司已具备网络货运、无船承运资质,服务了宝武钢铁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在公司发展壮大的3年里,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公司目前主要经营普通货运,普通货物仓储服务、普通货物信息配载服务、普通货物搬运装卸服务;汽车零配件、五金交电、电子产品、机电设备、日用百货、办公用品、金属材料、木材、建筑材料批零兼营及钰翔物流金融服务。

    胡钟文对谭玉兰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招商引资的优越环境、优惠政策并结合鄂州市供销社社有资产现状进行了分析。胡钟文指出,湖北钰翔物流有限公司是业内的航母,其提出的发展思路和理念,为鄂州市加快建设“两区一枢纽”发展绘就了一幅宏伟蓝图。鄂州数智物流产业薄弱,缺乏有科技支撑的实力企业参与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希望湖北钰翔物流有限公司充分发挥鄂州的地域优势,双方能够在互利互惠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各自列出详细的对接清单,深入研究规划合作项目,在物流领域共谋合作,整合资源,实现互利共赢。刘新华着重提出双方合作可探讨的“两种模式”。王海峰着重介绍了鄂州2018年出台的物流业发展优惠政策,并表示项目落地将补齐鄂州物流发展短板、拉长产业链条。

    谭玉兰最后表示,鄂州是一片热土,地理位置优越、发展潜力巨大,亚洲最大、世界第四的花湖机场建设给物流行业发展提供了巨大的发展契机,希望通过进一步考察了解,找到双方合作模式,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