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协副主席谈春光调研庙岭中学迁建项目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日期:2022-05-15
    根据《市委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市级领导基层工作联系点的通知》(鄂州办文[2022]6号)要求,1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谈春光调研庙岭中学迁建项目,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胡钟文,市政协科教文卫委副主任樊友琴,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孙群,华容区副区长叶运强等陪同调研。

谈春光副主席一行查看了庙岭中学迁建项目选址现场后,在省联投公司红莲湖新区项目部(路桥项目部)集中召开座谈会。会上,省联投鄂州公司负责人畅谈了红莲湖大数据计算产业园规划,详细介绍了庙岭中学迁建项目具体情况。据介绍:庙岭中学迁建项目规划设计为78个标准班的K12 一贯制学校,其中小学教学班24 个、初中教学班30个、高中教学班24个,小学教学班每班40人,初、高中教学班每班40人,在校学生共计 3390人。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105 亩,总建筑面积为7.96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6.20 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 1.76平方米),项目总投资预计5.05亿元,项目采取EPC方式由省联投全额垫资兴建。项目按计划将于今年7月开工建设,2023年9月1日达到开学条件。目前,已完成项目立项审批,设计方案已通过区规委会审查,土地己取得建设用地批复,征地、拆迁、清表工作均已完成,后期项目将走“绿色通道”,按照“五证同发”机制快速启动项目建设工作。

在听取了庙岭中学迁建项目情况介绍后,谈春光副主席要求:一要全力以赴抓进度。要制定详细的时间表、路线图,要具体到每一个时间节点做什么?要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确保项目按期完工;二要紧扣关键环节抓突破。针对学生宿舍设计不能满足当前学生住宿和未来发展的需要等问题,要有长远目光,要统筹考虑周边土地规划、用途,调整设计方案,确保满足住宿需要;三要市区合力抓服务。市区工作专班要聚焦项目,压实责任,主动作为,提供保姆式服务,当好有呼必应的“店小二”。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胡钟文从地下停车场设置、学校小初高实行分区封闭管理、供电线路入地和设置家长等候区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建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