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胡钟文调研鄂州供销助农帮扶馆运营情况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社 日期:2022-06-15
    6月14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胡钟文,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刘新华及相关科室人员赴鄂州供销助农帮扶馆进行调研。

胡钟文一行实地检查鄂州供销助农帮扶馆经营农产品品牌、质量、价格及运营情况,认真听取帮扶馆负责人关于农产品进货渠道,产品质量管控和销售等情况的介绍,同时就帮扶馆做好鄂州特色农产品的展示展销、有效提升鄂州优质农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供销助农帮扶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胡钟文指出,帮扶馆一头连着消费市场、一头连着助农产业,要做好市场拓展和销售服务工作。一是要充分挖掘展示展销鄂州名优农产品,吸纳更多的农产品在平台上架销售,进一步丰富帮扶馆经营农产品品种,通过线上线下双平台宣传销售鄂州的名优农产品,让鄂州特色农产品走出去;二是要细化整体规划和布局,本着“便民、惠民”,严格把控产品质量,精细产品包装说明,充分展示帮扶馆良好的对外形象;三是要加强与其他地市州帮扶馆之间的衔接沟通和学习交流,取长补短,探索建立互惠互通销售渠道,在促进帮扶馆健康运营发展的同时,达到宣传推介鄂州的积极作用。市供销社相关业务科室要积极与各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引导各有关方面积极支持鄂州供销助农帮扶馆的运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