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孙群赴鄂城区开展“新农超、新供销、新体系”专题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社 日期:2022-06-16
    6月15日,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孙群带领人教科、老干科赴鄂城区开展“新农超、新供销、新体系”专题调研活动,孙群一行在市供销社机关党员大会结束后,就马不停蹄赶到鄂城区,中午也是连轴转,实地走访了碧石渡镇、汀祖镇、花湖镇、杨叶镇、燕矶镇、沙窝乡、杜山镇、长港镇。

孙群一行仔细察看了基层供销社的资产,每到一处都认真进行了核对、研判,了解各乡镇人流量、城镇建设情况及居民购买力等关键因素,研究供销商超建设可行性、资产保值增值问题。专题调研有了明显收获。一是明确了供销商超建设模式,结合鄂城区的实际,主要有:为农、商贸综合型,商贸型。二是进一步明确了社有资产的具体情况,包括合同期限、租金等细节。三是同时本着科学、服务、为农的原则,初步明确了鄂城区(包括临空区)新供销新商超总体布局。

    下一步,在向主要领导汇报后,将分别同重点乡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进行深入沟通,研究具体建设事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