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胡钟文到华容区供销社开展基层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社 日期:2022-06-22
    6月21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胡钟文、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海峰一行到华容蒲团供销三农服务中心开展调研。

中心引进企业湖北迪拿尔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展示了公司基于北斗信息化系统平台开展实时农机监控、作业监控、大数据统计分析等情况,总经理王本义汇报了公司今年社会化服务开展情况,以及在推进数字化农业改造、卫星平地机课题等项目方面取得的成就,也提出了公司目前规模偏小,厂房面积不足,地坪灰尘偏多等实际困难,受到今年疫情影响,希望享受租金减免等优惠政策。副主任王海峰感谢公司与供销社在三农方面的紧密合作,表示将以“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契机,结合数字供销、供销电商直播、农机之家建设等,多为企业做好服务。

胡钟文主任肯定了迪拿尔公司在社会化服务方面做出的贡献,表扬了公司有思路,有技术。为切实服务企业,促进实践活动有效开展,供销社将坚持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并重,统筹考虑出台租金减免相关政策;积极协调周边土地,帮助企业调整和扩大厂区规模;迅速形成改善车间地坪环境的工作方案,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下一步,供销社将与公司深度合作,在服务三农和资产管理方面,探索更好的参与模式,与企业一起长远协同发展。

    市供销社财务资产科负责人、华容区供销社主任参加了调研。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