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徐彬带队赴北门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社 日期:2022-06-22
    6月22日,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徐彬带队赴北门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在社区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党员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难点、堵点,研究解决对策

座谈会上,北门社区书记李莉汇报了社区困难群众购买治安保险,红色驿站配套设施的建设,供销宿舍和长夏宿舍小区门禁安装电表及维护个方面的问题。

    徐彬强调,市供销社作为北门社区共建单位,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为社区及居民提供便利针对社区困难群众治安保险的问题,将严格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购买治安保险,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红色驿站是“红色精神”的宣传站,是民情民意的收集站是群众生活的服务站市供销社将按照时间节点与北门社区共同完成红色驿站配套设施的建设,通过红色驿站为社区群众提供“零距离”服务。针对供销宿舍和长夏宿舍小区门禁安装电表及维护的问题,市供销社和北门社区共同与供电部门协调沟通,完成电表安装工作,后期维护在未理顺制度前,按社区要求给予支持,理顺制度后,由居民共同出资自行维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