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胡钟文同志一行到市经贸学校开展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社 日期:2022-06-23
    621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胡钟文同志再次来到市经贸学校开展专题调研工作。胡钟文同志一行径直来到实训中心,认真查看了实训中心的各项设施设备。航空技术学校负责人介绍了实训中心多年来的安全运行情况,并对实训中心安全状况提出了维修设想,请求市供销社给予支持。

    会上,王海峰同志要求:航空技术学校是学校实际管理人,应切实承担起安全、疫情防控、党风廉政建设和资产管理主体责任;重大建设事项要向市供销社报备;根据安全工作要求,维修好实训中心。

    胡钟文同志表示:感谢航空技术学校一班人以校为家,把学校的事当作自家的事做,历尽艰辛,克服困难,成就了学校的今天!并表示支持学校发展责无旁贷。胡钟文同志强调,学校安全是头等大事,实训中心维修按合同规定开展,要设立安全防护警示标志和警戒线。确保师生员工人身和财产安全。胡钟文同志还要求,市经贸学校同志要多到基层,积极主动为航空技术学校做好服务工作。

    参加调研的还有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海峰同志,市供销社财务资产科科长、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汪道堂同志,市经贸学校和湖北航空技术学校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