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胡钟文赴省供销合作总社对接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社 日期:2022-07-15
    7月15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胡钟文带队赴省供销合作总社就厅市共建等相关工作进行对接。

胡钟文向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德斌详细汇报了厅市共建相关工作。他认为,鄂州市人民政府与省供销合作总社签订厅市共建协议,是贯彻落实省十二次党代会、鄂州市委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是落实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曹松和鄂州市副市长卢辉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措施。鄂州市区位优势明显,长江岸线资源丰富,特别是花湖机场建成运作后,发展后劲十足,请求省供销合作总社在重点项目上给予大力支持。

黄德斌听取汇报后,对鄂州市供销社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湖北省十二次党代会提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鄂州市要把握机遇,在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建设中发挥典范作用,鄂州市供销社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服务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建设。他强调,鄂州市人民政府与省供销合作总社签订厅市共建协议,正是落实省供销合作总社提出的“四个下沉”的要求(资金、项目、人员、服务下沉),鄂州市供销社要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以项目建设为抓手,认真梳理鄂州的优势、特色和政策,省供销合作总社和社有企业将在项目上给予强力支持。

   省供销合作总社企业工作处处长柳金旗,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徐彬参加活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