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老干部局来我社调研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社 日期:2022-08-01
     2022年7月27日下午,市老干局第四调研组在老年大学校办主任、四级调研员张志中带领下来我社调研老干部工作。市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孙群向调研组介绍了我社近年来老干部工作情况,市社机关老干支部书记陈焰林汇报了支部建设和活动组织情况。

老干部局调研组对我社老干部工作和老干支部工作近年来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我社老干部工作扎实,到位,将老干部党建工作与在职干部党建工作同规划、同部署,体现了市社党组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老干支部工作开展规范,有效,真正做到了党建引领,希望支部总结好的工作方法,对照标准,开展创建示范党支部活动,进一步把老干部党员组织凝聚起来。

    会上,调研组代表老干部局向市社老干支部赠送了老干党建学习资料。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