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王海峰带队调研华容区供销社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社 日期:2022-08-01
    7月29日,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海峰带领财务资产科工作人员赴华容区供销社调研指导工作。

王海峰一行在华容区社主任魏绍文、监事会主任涂桢兴的陪同下,先后来到蒲团三农服务中心、小港分店、郭垱超市、芦洲分店、黄柏山分店、段店农贸市场、牌坊分店、华容商场查看了资产。在蒲团三农服务中心,发现车间地皮维修工程还未动工,要求华容区社立即按照党组会研究意见,尽快启动维修工程;在段店农贸市场,发现两间门面闲置且未张贴招租信息,要求华容区社通过各种渠道发布招租公告,盘活资产。

调研过程中,王海峰一行还查看了祥瑞东方城项目,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交谈,表示将进一步往前推进土地确权事宜。专程走访了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华容分局,就土地确权工作特别是进一步推动经贸学校土地确权工作取经问路并获得了新的思路。

    随后,王海峰一行返回华容区供销社,开展座谈调研,魏绍文主任结合华容区社实际,从财务收支、社有资产管理、为农服务中心工作完成情况、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王海峰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加大资产管理力度,要变被动为主动,租金收取要及时到位;二是要加大综合业绩考核力度,补齐短板,农副产品销售总额要实现零的突破,三是要加大服务三农力度,要聚焦主责主业,注重为农服务宣传;四是要加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力度;五是要加大基层社队伍建设力度,坚定发展信心,加强团结协作;六是要加大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力度。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