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胡钟文带队赴省供销总社汇报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社 日期:2022-08-09
     8月8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胡钟文带队到省供销总社汇报工作。

胡钟文汇报了近段时间与中国供销集团洽谈项目合作的有关情况和鄂州市供销社当前的一些重点工作。省供销总社党组书记、主任曹松听取汇报后,对鄂州市供销社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省供销总社将全力支持鄂州的项目建设,鄂州市供销社要抢抓花湖机场通航的契机,加强与中国供销集团的合作。他强调,做项目要实打实,一丝不苟,做一件事成一件事,不要搞“花架子”。要迅速补齐基层社薄弱这个短板,加快强县工程建设,在农民专业合作社、村级社、集采集配中心建设上下功夫,打通城乡双向流通体系,让农民能买到真货,买到便宜货,还要让农民种植的农产品能销得出去。他要求,要坚持创新发展、协同发展。要“转观念”、“转方式”、“转习惯”,加快“两支队伍”建设,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推进改革强社、服务立社、夯基建社、以企兴社、从严治社。

    省供销总社办公室主任钱春林,鄂州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海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