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供销社主动对接武鄂同城化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社 日期:2022-08-09
    8月8日下午,鄂州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胡钟文带领专班,专程赴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对接武鄂同城化工作,双方政务、财务、法务、业务等工作进行了座谈。

在观看了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宣传片和听取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的基本情况介绍后,胡钟文介绍了鄂州市供销社的基本情况,他说,鄂州供销事业迎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供销事业的发展,正在谋划和全力推进供销系统“三新”(新农超、新供销、新体系)建设,我们要以武汉为标杆,在产业同链、民生同保上加强合作,要主动对接武汉、融入武汉,要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张家才对鄂州市供销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要大力推进武鄂同城化工作,与鄂州加强深度合作,共同推进湖北省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代表分别就增强为农服务能力、参与乡村振兴、发展冷链物流、农村电商、集采集配中心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下一步,双方将继续保持密切沟通与联系,加强合作,为推动武汉鄂州同城化发展,作出更多供销贡献。

    武汉市供销社合作总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吴俊杰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鄂州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海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