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供销社召开监事工作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社 日期:2022-08-29
     826日上午,市社召开供销系统监事工作会,各区社监事会主任汇报了今年以来监事会工作开展情况,市社通报了区社工作信息及调研报告的报送情况,市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徐彬做了总结发言。徐彬表示,监事会依供销合作社章程设立,目前正在逐步规范区级社监事会机构设立和职能发挥,总的来说,各区社的监事会工作能较好履行监督职责,服务理事会各项工作的开展,特别是鄂城区社监事会工作制度的落实及社情民意服务点的选定更为规范更具有代表性,调研工作的开展次数、质量及理论成果也更为突出。

徐彬对今后的监事会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1、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指导监事会各项工作开展;2、监事会工作应聚焦主业,加强社情民意联系点的兴建和规范,加强信息收集、报送力度;3、强化监督,为理事会工作的规范开展保驾护航;4、积极建言献策,善于发现问题、总结问题、解决问题;5、紧抓目标考核,保证目标考核中涉及监事会相关工作的分值一分不落。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体收看了中华全国供销总社监事会举办的省社监事会主任研讨班视频会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