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委实践活动第四巡回指导组赴市供销社开展第三阶段督导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社 日期:2022-09-22
    920日下午,市委实践活动第四巡回指导组在二级巡视员、组长杨定胜带领下,赴市供销社就“一下三民”实践活动第三阶段情况开展督导。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胡钟文向指导组作了阶段性情况汇报,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孙群以及市社实践活动专班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巡回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座谈了解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市供销社“一下三民”实践活动进展情况及特色亮点,对市供销社“一下三民”活动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市供销社在开展“一下三民”活动中领导班子重视,站位高、部署快、举措新、亮点鲜、效果实,前期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同时希望市供销社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一下三民”活动与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加强领导,强化措施,聚集主责主业、服务三农、矛盾化解等方面,带着感情继续下基层、脚踏实地察民情、千方百计解民忧、真情实意暖民心,进一步动态管理好问题清单,扎实推进责任清单,让效果清单真真正正取得成果。

    杨定胜组长就市供销社下阶段“一下三民”实践活动提出四点指导意见:一是进一步提升“三张清单”的质量,收集问题要精准要实,清单实行动态管理;二是问题清单要衔接好,问题清单和效果清单要数字化;三是对标对表,按市委要求科学制定“三张清单”;四是要在阶段性工作节奏上下功夫,规定动作不折不扣完成,自选动作要突出亮点,突出供销社的个性。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