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华容区供销社召开服务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社 日期:2022-11-03
    10月31日下午,华容区供销社在区社会议室召开服务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工作会议,区供销社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供销社主任魏绍文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全市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试点社区(村)的通知》、《省供销社服务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以奖代补”项目方案》和《鄂州市加快推进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实施方案》,传达了市社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

魏绍文强调了4个方面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共同缔造”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省社、市社部署安排完成区供销社相关工作;二是要做好政策宣传。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将政策传达到位;三是要突出目标任务,按照省社“以奖代补”九大项目工作任务,与试点村做好工作对接;四是要迅速推进落实。区社按照乡镇基层社主任责任制的分工要求,进一步明确职责,组成2个小组推进落实“共同缔造”工作。

    会上,区社全体工作人员还学习了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新印发的《关于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鄂州政办发〔2022〕31号)文件精神。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