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社赴武圣、泥矶两村研讨共同缔造及农村寄递物流体系项目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社 日期:2022-11-07
    11月3日上午,市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新华带领经发科、流通科工作人员在华容区社负责同志陪同下赴武圣村和泥矶村研讨“服务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以奖代补’项目”及“加快推进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等工作。

市供销社与村委会主任就专业合作社、农资经营服务点以及村级寄递物流网点建设,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和农产品展销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探讨,双方在“服务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项目与寄递物流体系建设上达成了共识。“服务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项目与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对于进一步完善供销社流通体系,扩大基层服务范围,提升乡村建设水平,完善村组织职能以及便利村民生活都有着积极意义。

刘新华表示,共同缔造项目的推动落实应围绕“群众点单、政府买单、社会评单”的主线开展,发动群众共谋、共建、共管、共评、共享,落实过程中要坚持“带土移栽,不贴标签”的原则。区社要加强与村两委的对接,加强对相关项目申报的指导,此次来访目的有三个:一是就“服务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以奖代补’项目”及“加快推进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等工作进行协调合作;二是就专业合作社和再生资源回收网点建设等开展联合合作;三是下基层宣传推广华容区社无人机飞防等特色服务。

    会上对农村寄递物流村级综合服务点的建设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武圣村和泥矶村村委会主任均表示,对“服务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以奖代补’项目”及“加快推进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等工作进村十分欢迎,将积极与区社联合合作,努力为村民谋福利。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