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协副主席谈春光调研花湖开发区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社 日期:2022-11-07
     113日,市政协副主席谈春光带队花湖开发区进行调研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童长江,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孙群,花湖镇镇长黄志国参加调研活动

谈春光一行调研了八庙村,博光发电建设项目,恒颖超建设项目,花湖实验学校,站前社区等地,充分肯定了花湖开发区在经济建设和民生保障等方面所做的努力。

调研八庙村时,现场查看了八庙小学图书馆建设,指出,科技进步靠人才,人才培养靠教育,学校要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从小培养学生阅读能力,为学生未来发展打牢基础。

调研花湖实验学校时,肯定了学校的整体规划建设,符合现代教育的要求。督促开发区年底前完成学校二期工程招标工作,完成幼儿园项目的立项与设计工作,同时,坚持完善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努力将学校打造成为“教师乐教、学生乐学”的沃土。

调研花博光发电和恒颖超建设项目时,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风险防范工作,牢固树立“零事故”理念,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

    调研站前社区小城故事小区和企管会小区时,肯定了两小区在落实“共同缔造”工作的创新举措。强调,社区要充分发挥民间智慧,坚持党建引领、居民自治、精准服务、文化搭台的工作思路,促进居民之间进一步融合,和谐社区基础进一步夯实,努力实现“服务完美、环境优美、关系和美、人文善美、生活甜美”的社区建设目标。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