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王海峰赴王铺村指导“村社共建”项目实施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社 日期:2022-11-21
     1116日上午,市社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海峰带领梁子湖区社负责同志和市社经发科相关人员赴粱子湖区沼山镇王铺村就“供销社服务共同缔造”工作指导“村社共建”项目实施。

在听取王铺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情况介绍之后,双方就依托项目建设进一步谋求合作,搭建“村社共建”平台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初步完成分类别项目实施方案策划和网点布局,同时确定了市、区两级项目辅导员制度体系。

    王海峰强调要将“共同缔造”工作与当前贯彻学习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咬定目标,细化措施,加强指导,共同发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致力建设美丽宜居乡村贡献供销力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