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供销社落细落实拆危工作要求 确保全力打赢拆危工作“硬仗”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社 日期:2022-11-21
    1117日上午市政法委组织召开市棉花公司危房拆除工作碰头会后,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胡钟文同志高度重视,责成当天下午由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海峰同志组织召开拆危工作部署会,这也是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徐艳国同志关于切实做好拆危工作的工作要求。

    王海峰同志在会上要求:一是要制定详细工作方案;二是要加强专班力量;三是要认真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四是专班全体人员要用心用情用力推进此项工作;五是要按方案制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时刻保持对拆危工作的高压态势不放松,要将拆危工作纳入今年年底重要工作内容,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六是建立拆危工作进展督察机制,对不按规定完成工作任务的同志起动问责程序,以此推进拆危工作顺利完成。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