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刘新华带队到省社直属企业对接厅市共建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社 日期:2022-11-21
    1118日,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新华带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专程赴省社直属企业对接厅市共建、商议项目合作工作。

首站刘新华一行拜访了省再生资源集团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王建强一行进行座谈、交流。刘新华首先介绍鄂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多式联运的便捷交通优势、谋划建设鄂州循环经济工业园项目的有关情况,表示鄂州将以最优惠的政策吸引投资,为企业贴心服务,让企业放心投资、舒心发展,刘新华诚邀省再生公司来鄂州考察投资。王建强对鄂州市社刘新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在鄂州投资兴趣浓厚,表示近期将组团赴鄂州考察,共谋发展,实现共赢。

随后,刘新华一行拜访了湖北银丰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并与公司董事长杨雄等进行座谈。杨雄代表银丰集团对鄂州市社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银丰集团基本情况、经营状态、项目投资情况。刘新华介绍,鄂州作为武汉城市圈同城化核心区,区位优势得天独厚,战略地位日益凸显,花湖机场已开通8条客运航道,1条货运航道,鄂州招商力度大,政策优惠,真诚邀请银丰集团到鄂州布局冷链、物流等产业。

    最后,刘新华一行到湖北供销合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就湖北供销农特优品华中运营中心鄂州专馆建设工作,与该公司孵化部经理王妍进行对接。在王妍等带领下,刘新华一行实地查看了鄂州专馆区域位置,参观了湖北省供销特色农产品馆,并就鄂州专馆建设进行洽谈。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