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供销社召开2022年度综合业绩考核工作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社 日期:2022-12-12
  12月7日,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新华主持召开专题研究部署2022年度综合业绩考核工作会议。各区社负责人线上平台参加会议市社办公室、人教科、财务科、经发科、流通科、监事会办公室负责人参加现场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社关于2022年市、县综合业绩考核工作的通知和2022年鄂州市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市社办公室和经济发展科就2022年市、县综合业绩考核佐证材料收集有关工作进行讲解,各区社、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刘新华在会上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社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要始终保持闯劲拼劲韧劲,把工作状态调到最佳,咬定目标、加力冲刺,全力以赴打好年底收官战。二要加强形势研判,认真分析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解决问题要切中要害,坚持系统思维,找到、找准新的增长点。要依法依规做好财务统计直报,应统尽统、应报尽报,规范财务统计台账,坚决杜绝假报,防止迟报误报漏报,确保数据真实准确,一丝不苟做好财务统计考核指标落实工作。三要加强统筹协调和指导规范,推动各项工作力度再加大、进度再加快、质效再提升。市社坚持实行周通报调度、实地调研督办、个别约谈工作机制,为推进目标任务完成,形成推进合力。从你和我变成我们,从要我做变成一起做,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和各区社负责人既要当指挥员,又要当战斗员,要深入一线冲锋陷阵,到一线解决问题。各业务科室和各区社要对标一流明确目标方向,站位全局找准自身定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报送考核材料。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