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胡钟文到湖北省安星泰药业公司讲党课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社 日期:2022-12-14
     129日上午,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胡钟文同志一行赴湖北省安星泰药业党支部开展深入贯彻学习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胡钟文同志所授的党课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鄂州‘两区一枢纽’建设中贡献‘安星泰’力量”为主题,准确深刻把握二十大精神所蕴含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持续深入地把二十大精神引向基层,引向广大党员。

会上,胡钟文从“学懂弄通、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抓实干提高企业党建、业务等各项能力入手,细致阐述了如何深入领会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坚定不移地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要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

结合安星泰药业实际情况,他鼓励安星泰药业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紧紧围绕鄂州市“两区一枢纽”建设总目标,牢牢抓住此次高速发展契机,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斗争中培养核心竞争力,推动安星泰药业事业再创辉煌。

    本次宣讲会由安星泰药业党支部书记艾跃明主持,安星泰药业公司和医药商会党员聆听党课。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