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吴海带队到市供销社考察洽谈项目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社 日期:2022-12-30
     12月29日下午,湖北合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海、湖北银丰实业集团总经理助理熊卫及发展部副总经理陈灯送一行来鄂州供销社考察洽谈项目合作事宜,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胡钟文,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新华全程陪同考察。双方就进一步推进湖北省供销冷链骨干网体系建设工作,加快推动供销冷链物流项目落地鄂州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围绕冷链物流、食品加工等项目进行洽谈,并达成广泛共识。胡钟文对湖北合作投资集团吴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出,要结合国家产业政策,面向国内外市场,按照《全国供销合作社“十四五”公共型农产品冷链物流发展专项规划》,围绕“612”工程布局和我市“157”产业集群发展导向,推动冷链物流中心和枢纽基地尽快落地鄂州。胡钟文表示,鄂州将继续以一流营商环境,精心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支持企业在鄂投资发展。

刘新华重点介绍了鄂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市供销社为农服务网络建设和资产状况。

吴海在介绍了湖北合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有关情况后表示,鄂州历史文化厚重,生态环境良好,拥有绝佳的岸线资源和得天独厚的铁水公空多式联运优势,在项目选址、经营业态、发展路径上切实可行,将立足双方优势,强力推进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随后,吴海一行前往临空招商展示中心、湖北星丰公司项目现场参观调研。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