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供销社与邮政储蓄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社 日期:2023-01-03
    12月30日,市供销社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鄂州市分行联合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全面加大社银合作支持鄂州市乡村振兴战略的力度,构建新型社银合作模式。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胡钟文,邮政储蓄银行鄂州分行行长刘欢,市供销社相关科室、各区供销社、邮政储蓄银行鄂州分行相关部室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海峰与邮政储蓄银行副行长万爱枝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并就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开展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健全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综合平台,助力鄂州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邮政储蓄银行是国家大型商业银行,在脱贫攻坚、整村授信、乡村振兴、农业专业合作社融资方面作出了巨大贡献。刘欢表示,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发挥社银双方优势,在服务“三农”、助推乡村振兴方面积极作为,贡献力量。

    胡钟文感谢邮政储蓄银行对市供销社的支持,他指出,市供销社和邮政储蓄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体现,是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的重要举措,也标志着社银合作即将开启新的征程。供销社和邮政储蓄银行都是扎根农村、服务三农、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双方业务范围内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共同为鄂州市“两区一枢纽”建设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